close

好的,那麼充滿業配的部落格

終於有點新的東西可以寫了

這次的戶外教學

是區區不才在下我

自己跟直屬上司提出的自修課程(編編用的是自己的休假時間歐

 

跟著師傅安裝一天

 

目的在於提升自己的所知

因為編編多半都待在店裡

沒看過現場

都是聽人家說的

有時候很難真的理解丈量回來的每一個尺寸/作法

 

殊不知 一趟旅程下來 有吃有玩不說

還有的學又不用付錢 真是太超值了

(雖然一直被虧說,沒薪水還自己加班,畢竟是難能可貴的休假日阿~)

 

 

照片都是小編像個沒斷奶小孩一樣

跟前跟後拍下來的

也謝謝業主大方的讓我拍下來

你們的房子一定很快就會出租成功的!!(吶喊

不過業主們第一眼看到小編都是一頭霧水

大概搞不清楚師傅為何背背一堆零件還要帶年紀那麼大的拖油瓶

其中一位業主還問我是不是設計師

心裡暗爽一下,然後老實說不是….

 

請設計師是很貴的阿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首先第一站

我只記得在學士路附近

是一棟外觀很老舊的公寓

停了一排機車 走路就有點擠了QQ

一開始好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耶XD

 

先說它沒有電梯還在五樓

久沒爬樓梯的肉雞我馬上思考

要是今天都是這樣的案件

明天上班一定鐵腿的

瞬間好後悔喔

 

但是一開門我眼睛就亮了

坪數不大 但是這已經是我目前看過最有誠意的出租房了

舊公寓三房兩廳 經由屋主巧手

翻修成四間不同風格的小套房

而且他長得很帥(?)

^19AEE3B3A98FB678CA9FC59E2DEA266F8FFBE259268A77E389^pimgpsh_fullsize_distr.jpg

屋主表示:

沒有那麼厲害啦 壁紙地板也是花錢貼的啦!!

要租人 也是只好認真整理 不然沒人要住

這麼厲害就不用叫你們來裝窗簾了

 

我突然覺得自己明明是在記錄戶外教學的心得 怎麼好像也在業配--

一下帥哥一下精美套房的(掩面

 

但是他是跟美女一起來的,所以抱歉本文章無法提供鮮肉

 

簡單的兩窗(一窗紗簾 一窗捲簾)

我看師傅爬上去啾啾啾(電動起子的聲音)兩三下就完工了

眼裡滿是崇拜 我都覺得我的眼珠子可能是LED做的 一直發亮

^C94E289FF8C7F69D9DA79BB9232BAF3B91AFA388DCE7FB24BC^pimgpsh_fullsize_distr.jpg

這邊不免俗的業配一下

文化石(就是仿磚牆花紋/仿清水模之類的壁紙統稱)、一般壁紙、塑膠地板

瑪亞窗簾都有喔~舊家翻新 新家裝潢想一次搞定的話可以參考看看

 

今天就先寫到這

讓大家休息一下~

下一個地點就放在趴兔吧!

 

 

 

 

→免費丈量專線

04-24518303  (憑同業估價單,再享9折)

 

→更多商品可以參考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639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瑪亞窗簾-逢甲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